知識問題|楊怡為什麼好像都不怎麼受tvb重用呢?

發問者: Aster ( 初學者 5 級)
發問時間: 2007-06-13 20:47:33
解決時間: 2007-06-22 12:55:40
解答贈點: 5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 3 評論: 0 意見: 1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100%
共有 10 人評價
如題
她演的那麼好,為什麼還不能演一線呢?
每次都看到一些演的不是很好的新人的角色跟她一樣重要,真嘔啊!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
回答者: easylee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07-06-14 17:07:04
[ 檢舉 ]
以下是我自己的想法:

主因:

TVB一向比較重視選美出身的人,港姐一出道就演女主角。即使是配角,最少也會是二線。

楊怡是訓練班出身,註定要從路人、丫環開始演。就像是古代的長工一樣,只要老板安排,甚麼都要做,主角、配角、三線、四線都要演。

在討論港劇的留言版,常常會看到這種留言:
「我昨晚看N年前的XX港劇,有個酒客甲忽然生氣,轉身就打了後面那個酒女乙一巴掌......那個女的是楊怡演的喔!」

其他可能的原因:

1.楊怡好像不是很高,港劇女主角,身高大多是從168CM起跳
2.她的外型,真的比較像男主角的妹妹,不大像男主角的愛人
3.緋聞少

我也蠻喜歡看楊怡,尤其喜歡她寵辱不驚的氣度。她在「再生緣」、「智勇新警界」、「賭場風雲」、「布衣神相」...,無論是主角或配角,都演得很稱職,不會因為角色不重要就偷懶。

她現在常常演女主角啦!大部分的人也認同她的表現!

「每次都看到一些演的不是很好的新人的角色跟她一樣重要...」
你是指溏X風暴嗎?
參考資料
我自己
相關詞:
楊怡和, 楊怡和醫師, 林峰楊怡, 楊怡資料, 楊怡如, 楊怡 blog, 楊怡庭, 楊怡恩, 楊怡茵, 楊怡祥 眩暈
楊怡, tvb, 楊怡演, 港劇, 男主角, 賭場風雲, 智勇新警界, 布衣神相, 角色, 寵辱不驚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2 ) | 意見( 1 ) | 評論( 0 )
發問者評價 原來是因為他不是港姐的原因喔~
謝啦~我瞭了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70613090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