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葡萄公主選拔 外國美女參一腳!
-字
+字
華視 – 2013年5月25日 下午6:58
相關內容
看相片
葡萄公主選拔 外國美女參一腳!
一年一度的彰化葡萄公主選拔,今年移師到台北信義區舉辦決賽,有印度交換生,還有混血美女跟留學澳洲的美眉,因為第一名有50萬獎金,所有參賽佳麗卯足勁表演秀才藝。
混血美女自彈自唱,自己創作的葡萄歌,除了靜態動態的也有,扯鈴表現出純熟技術,還有改編創歌曲又唱又跳。比賽來了這麼多正妹,原來是彰化一年一度的葡萄公主選拔比賽,除了用心準備,當然選美走秀也不可少。穿禮服秀儀態之外,當然也要有信心,參賽佳麗跨國際,還有印度交換生也來参一腳。
彰化葡萄公主選拔越辦越盛大,今年還移師到台北信義區,第一名獎金更上看50萬,怪不得所有佳麗通通拼了。
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!奇摩新聞粉絲團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1%A1%E8%90%84%E5%85%AC%E4%B8%BB%E9%81%B8%E6%8B%94-%E5%A4%96%E5%9C%8B%E7%BE%8E%E5%A5%B3%E5%8F%83-%E8%85%B3-105800012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