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識問題|玩命關頭6什麼時候會上映啊??

發問者: 名字真是個好問題 ( 實習生 2 級)
擅長領域: 華語音樂 | 動作冒險
發問時間: 2012-06-30 18:06:22
解決時間: 2012-07-01 11:18:52
解答贈點: 20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0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100%
共有 1 人評價
玩命關頭6什麼時候會上映啊??

已經開始拍了嗎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
回答者: J ( 實習生 5 級 )
擅長領域: 華語音樂 | 美國電影
回答時間: 2012-07-01 01:31:52
[ 檢舉 ]
《玩命關頭6》2013年重回大銀幕

《玩命關頭(Fast and Furious)》系列老兵不死(問題是人家根本就還沒老),在第五集創下極佳的票房,電影裡伏筆又埋得那麼清楚,只差沒直接打《201x 玩命關頭6》的情況下,電影公司前幾天宣布,《玩命關頭6》將在2013年5月24日上映 ,並繼續由執導了《玩命關頭》第3、4、5集的導演林詣彬續導第6集。
《玩命關頭5》今年上映後票房已經來到5億了,是玩命關頭系列中最高的一部
有看第五集電影的人應該就記得,片中女探員伊娃曼德絲向巨石強森飾演的幹員表示,唐老大的前女友Letty好像又出現了,第6集想必應該就會繞著這個謎團展開吧。

在英國與德國街頭繼續玩命!關於玩命關頭6與7的最新消息
玩命關頭五的導演林詣彬,他把這個擺盪在A級與B級成績的久遠賽車系列電影,加上了一些從A級衰退到B級的卡司,竟然經營到了超A級的票房成績(全美兩億美金票房)。
而當然電影公司不會放過林詣彬與玩命關頭這對新金雞母,玩命關頭六與七在第五集還沒下檔前就已經積極籌備中,現在第五集的亮眼角色巨石強森向觀眾透露了更多消息。

1. 第六集與第七集原本預定一起拍攝,不過目前在眾多演員的時程考量之下,還是會先以第六集為主,之後再拍攝第七集
2. 第六集與第七集加起來將會是一個大故事,第六集揭露了故事的開頭,而在第七集將會有一個結束。
3. 六七集應該會把故事舞台搬到英國與德國,故事將會減少前幾集的熱帶風味,少了沙漠、邊境與貧民窟,而會在高發展城市的高樓大廈間穿梭。
4. 第四集裡主角唐老大的老相好不幸過世了,而第五集結尾出現了疑似她的腳色還活著的事實。那第六第七集的故事會以唐老大尋亡妻作為主軸嗎?林導演表示這只是讓觀眾對接下來故事感到激動的導火線,實際的故事規模將會比觀眾想像的還巨大。
5. 第六集的結尾飛車橋段在導演拍攝第五集時就已經想好了。
林詣彬在第四五集裡都設計了一些令人眼界一開的新飛車橋段,尤其是第五集的街頭拖金庫更是一個簡單又有魅力的idea,期望這位動作界的新星能在新電影裡帶來新創意,畢竟我們觀眾已經很久沒有在銀幕上看到優質又嶄新的飛車段落了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collider.com/dwayne-johnson-fast-six-filming-may-uk-germany/145736/

http://totorogo.wordpress.com/2012/02/16/%E6%96%B0%E8%81%9E-%E5%9C%A8%E8%8B%B1%E5%9C%8B%E8%88%87%E5%BE%B7%E5%9C%8B%E8%A1%97%E9%A0%AD%E7%B9%BC%E7%BA%8C%E7%8E%A9%E5%91%BD%EF%BC%81%E9%97%9C%E6%96%BC%E7%8E%A9%E5%91%BD%E9%97%9C%E9%A0%AD6/
相關詞:
玩命關頭5, 玩命關頭4, 玩命關頭 pps, 玩命關頭3, 玩命關頭1, 玩命關頭2, 玩命關頭大陸翻譯, 玩命關頭5音樂, 玩命關頭6, 玩命關頭5主題曲
玩命關頭, 林詣彬, 巨石強森, Fast and Furious, E7, 伊娃曼德絲, 老兵不死, Letty, A1, 電影公司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
發問者評價 謝謝:)~~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630048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