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命關頭6首映 找辣妹助陣
-字
+字
民視 – 2013年5月22日 下午12:15
相關內容
看相片
玩命關頭6首映 找辣妹助陣
電影《玩命關頭》上映五集,累積超過15億美金的票房紀錄,現在第六集即將上映,片商更是找來辣妹在首映會上助陣,希望能打響名號,刷新票房紀錄。
跨國犯罪集團在歐洲犯案搶劫,手法兇殘無情,於是馮迪索與保羅沃克的車隊人馬,再次出動,要在英國倫敦,逮回集團首腦。
電影《玩命關頭6》,再次集結原班人馬,由台裔導演林詣彬第四度執導,電影中飆車、爆破、動作槍戰樣樣來,讓觀眾看得是大呼過癮,電影公司更是把影片中香車美人的鏡頭,搬到首映會上來演出。
藝人LARA不僅大露事業線,突破尺度性感登場,談到自己開車,也是狂飆一族,光是《玩命關頭5》在全球就創下6億美金的驚人票房,這次更是信心滿滿,要挑戰票房新高。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8E%A9%E5%91%BD%E9%97%9C%E9%A0%AD6%E9%A6%96%E6%98%A0-%E6%89%BE%E8%BE%A3%E5%A6%B9%E5%8A%A9%E9%99%A3-031500390.html

 

「玩命6」首映 姚元浩揪阮經天尬車

2013/05/22 10:54 記者項貽斐、趙惠群/台北報導     
字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上映的電影「玩命關頭6」昨晚舉行盛大首映,姚元浩和Lara梁心頤也出席站台。向來喜歡車子的姚元浩表示,「玩」片裡的飆車鏡頭非常經典,最近他對賽車躍躍欲試,想找專人指導,希望有天可和阮經天尬車。

由於「玩命關頭」系列電影中,車手、車子與美女是基本主題,因此昨晚該片首映現場特別安排11輛、總價值約1.2億的高級跑車助陣,另外還有50多名比基尼辣妹,相當有看頭。

「玩命關頭6」的主場景從前集的巴西里約轉往歐洲,而且場面玩更大,坦克、飛機都入鏡。雖然讓馮迪索的戲中女友蜜雪兒蘿莉葛茲起死回生加入,但導演林詣彬也準備功成身退,將第七集交棒給導演溫子仁。

以街頭賽車為主題的「玩命關頭」第6集有40多台勁車上陣,這次英國1960年代主力戰車百夫長和現役的悍馬車都派上場。

也有大家熟悉的NISSAN號稱世界加速最快的GT-R R35超跑,另有膾炙人口的法拉利F430和F360,以及道奇2009年的Challenger SRT-8。全新車款有愛快羅密歐的Guilietta,而具賽車血統的速霸陸Impreza WRX STI更是戲中焦點車,速霸陸最新跑車BRZ,也首度出現在電影中。
http://news.cts.com.tw/udn/entertain/201305/201305221247139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